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招生資訊招生訊息碩士班內文

招生資訊

招生訊息

(6/24校方最新措施) ★109暑期課程資訊★

更新校方最新發佈(6/24)之訊息:

配合疫情,暑修上課方式調整如下:

731日前全面採遠距教學,8/1後由上課教師視疫情狀況自行調整。


選課系統:https://summercourse.nctu.edu.tw/


選課日期: 6/28 () 09:00 ~7/2() 16:00 (選課人數以40人為原則)
*請在7/2 () 16:00前期限前完成繳費、繳單

暑修課程光電工程 7/5~9/3 週二、週四下午14:20~17:20上課
https://summercourse.nctu.edu.tw/CourseList.aspx?degree=2&type=0

暑修課程一經繳費,除課程停開外,不受理退課退費,請慎重選課。

若有暑期住宿需求請參閱公告:https://cop.nycu.edu.tw/tw/dormitory_ii.html?ID=19

已確定系所的同學新生學號已陸續於6/46/14 email通知;因同學們可能還有換所或尚在等待他校備取,目前學號尚未完全編列,有暑修需求但尚未有學號的同學可email院辦,我們將另案處理,謝謝!

相關文件下載

109學年度暑期選課須知20210624(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