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最新消息榮譽榜內文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恭賀!林建中教授榮膺OSA Fellow】

【恭賀!林建中教授榮膺OSA Fellow

 

美國光學學會(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簡稱OSA),成立於1916年。目前OSA有來自100多個國家、22,000位以上的會員,學會每年組成審查委員會,嚴謹挑選出在光學領域中學術研究表現卓越,並有重大貢獻的會士(Fellow),OSA Fellow以不超過OSA會員總數的10%為限,本次光電系統研究所林建中教授獲選為OSA Fellow,代表林教授的研究成果備受國際肯定。

 

主辦單位:美國光學學會(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簡稱OSA

得獎資訊:OSA Fellow

獲獎教師:林建中教授

 

The Optical Society Announces 2020 Fellows Class :

https://www.osa.org/en-us/about_osa/newsroom/news_releases/2019/osa_announces_2020_fellows_clas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