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最新消息學院公告內文

最新消息

學院公告

112學年度本校台南校區汽、機車停車識別證換發申請作業

主旨:112學年度本校台南校區汽、機車停車識別證換發申請作業。

說明:

一、本停車識別證適用於台南校區。(本校教職員可停交大校區及陽明校區,待申請後會全部匯入其他校區系統不用再另外申請)

二、 本校區訂於112612()630()12:00,辦理112學年度第一階段汽、機車停車識別證換發申請作業。請光電學院教職員生112630日中午12:00將申請表繳至院辦施小姐。

三、  第一階段可申請身分別:本校教職員生、致遠產學平台進駐廠商、群聯電子、有住在學生宿舍之廠商。

四、  本次申請分為三階段申請。第二段為台南校區其他進駐廠商、第三階段為112學年度新生。未於以上三階段申請者915日才會再開放請。

五、  本次僅受理各單位統一團體送件,不受理個人遞送申請表。(請個別上網申請後,將申請表送至院辦施小姐,由院辦一併收集送至台南分部)

六、   付款方式如下:

() 薪水由台南分部統一造冊本校教職員請儘量選擇以薪資扣繳方式繳納停車費。薪資扣繳不含計劃人員(人事代號為GGHGOGVGKGZ) 請以匯款方式繳交。其他教職員若無法以薪資扣繳停車費者,請使用轉帳繳納。匯款帳號:玉山銀行(8089550023-0577319,使用轉帳繳交停車費者,請務必在申請表上註明「匯款日期/帳後五碼/匯款金額」,以利帳務核對。

() 車停車證費學生及進駐廠商,請用匯款方式繳費匯款帳號:山銀行(8089550023-0577319如匯款有困難者請自行與承辦人(分機:57731 吳婷玉)聯繫。廠商若收據抬頭不是要開立個人是要開公司報帳者,請務必於繳交之申請單上註明收據抬頭統編未註明者收據開立抬頭僅會開個人的名字。

七、  欲申請者請自行至台南分部網頁https://tainancampus.nycu.edu.tw/  汽機車停車證申請】系統填寫申請表。

依汽車停車收費要點規定(如附件),收費如下:

1本校教職員生(含研究助理或計畫助理(人事代號為GGHGOGVGKGZ)): 1張規費1,800元,每人限申請1張。

2長時停車證(廠商及其他): 規費4,500元,每人限申請1張。

3機車停車識別證規費100元,每人限申請1張。

新車證於714日前,會送至各辦公室,不再另行以電話或e-mail通知。7月17日後請逕自至院辦取證。

為便於識別,請車主統一將汽車停車識別證貼示於在駕駛座前擋風玻璃左下角明顯位置。機車停車識別證請粘貼於機車正前方或正後方明顯醒目處以利查驗

十、 請遵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台南歸仁校區停車管理要點未依規定者嚴格執行並開罰。請依照停車規畫區域停車停車,停車區域圖如下。

   十一、112學年度交大校區停車識別證使用期間:11281113731日止。

 

停車區域圖: (停車區域與111年度有些不同請注意)

B:教職員工(含計畫人員)

A:學生、廠商

D:D(同行樓預定地)提供臨時停車,但下一學年度另有規劃,待本區域開工後不再提供停車。開工前教職員、學生、廠商皆可停

C區:僅致遠樓廠商停(請洽致遠樓管委會)

: 提供全體師生及廠商機車停放。

宿舍區: 教職員、學生、廠商皆可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