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招生資訊報到資訊碩士班內文

招生資訊

報到資訊

★108暑期課程資訊★

課務組公告: https://aadm.nctu.edu.tw/chcourse/?p=1787
暑修選課系統 
https://summercourse.nctu.edu.tw/ 

108學年度暑期,選課時程如下

第一階段登記: 6/29 ()  0900  -  2400  (限制人數課程)
*6/30 公告分發結果,請在7/1 () 16:00前期限前完成繳費、繳單
第二階段登記: 7/1  0900  -  2400  (限制人數課程)
*7/2 公告分發結果,請在7/3 () 16:00前期限前完成繳費、繳單

暑修課程表: 光電工程 週二、週四 FGH時段上課(限制人數60)
https://summercourse.nctu.edu.tw/CourseList.aspx?degree=2&type=0


108
學年度暑期選課辦法請參閱附件檔案,程序如下:

本校生:選課à列印選課繳費單à繳費(院辦無法代收)à繳單(可親送至校本部課務組或傳真至FAX:03-5721413)
*
舊生: 與學期選課之帳號、密碼相同

*新生: 已完成繳交指導教授同意書的同學,已email通知各自的學號;因同學們可能還有換所或尚在等待他校備取,目前學號尚未完全編列,有暑修需求但尚未有學號的同學可email院辦,我們將另案處理,謝謝!

本校生: 請申請校際選修

相關文件下載

暑修Q&A_202006(PDF)

108學年度暑期選課辦法10806(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