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活動訊息學術演講內文

活動訊息

學術演講

<2023康寧創星家>競賽說明會

「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是台灣康寧針對大專院校以上青年舉辦的設計競賽,今年已邁入第九屆,旨在鼓勵台灣青年應用康寧玻璃、陶瓷、光纖,解決生活問題,藉此強化實戰經驗,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此競賽共2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70萬!不需產出實際成品,亦不需購買任何材料,僅需隨賽程遞進,繳交初賽提案書、進入決賽者參與口頭簡報評選,歡迎同學組隊報名參加。
今年台灣康寧更同步舉辦「康寧創星家論文獎」,題目為「永續玻璃科學和技術的機遇」,投稿的論文將送到康寧美國總部進行評選,每篇論文提供新台幣3萬元整獎學金,至多遴選三件!
大力邀請有創意卻無處發揮的你前來聆聽,不只可了解2023康寧創星家的競賽主題與細節,更可以透過近距離觀察和講解認識康寧材料(玻璃、陶瓷、光纖),想當下一位獎金得主,現在就是機會!
 
時間:2023/9/15 (五) 15:00-16:30
授課教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照明與能源光電研究所 藍宇彬 助理教授
講者:台灣康寧科學家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台南校區) 研華會議廳
                                           
請有意參加之同學於9/11(一)中午12:00前填寫調查表,如報名人數超過15位(含),即如期舉行。
 

說明會報名表單(Link)此報名期限截止於9/11()12:00,謝謝!。

Back

活動訊息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