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最新消息學院公告內文

最新消息

學院公告

你是光學設計高手嗎? 照過來~兩萬元好康等你來拿喔!

你是光學設計高手嗎? 照過來~兩萬元好康等你來拿!!

 20140226100953TKVA

因應光學產業蓬勃發展,對光學設計的難度提高,光學理論已不足夠讓自己脫穎而出,而是必須輔以光學設計軟體的協助,才能讓設計與眾不同。本次活動旨在讓本科或非本科學生們能將所學理論與實務應用結合,提升光學設計的軟實力,成為未來職場上最耀眼的那顆星!

 

本次比賽依 「成像」、 「照明」與「微光學」分組,由原廠與思渤科技專業工程師出題,每組參賽者皆需使用由Synopsys 公司所開發之光學設計軟體 CODE VLightToolsRSoft 於四個月內進行設計,並製作符合題目目標之作品。每組積分最高的隊伍將成為該領域之優勝隊伍,除了高達 兩 萬 元 之優渥獎金以及具原廠簽名的證書外,優勝隊伍更可在五月光電科技論壇中受獎並與原廠專業工程師合影。

 

別懷疑,你()有可能就是光電大廠爭奪的光學設計達人

 

想證明自己,賺兩萬元獎學金嗎? 別再懷疑了,快來參加2014光學達人設計競賽吧~

<活動詳情請點我>

<比賽簡章搶先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