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學院

登入 聯絡我們 陽明交大 English

首頁學生專區學位考試內文

學生專區

學位考試

1092學期因應疫情研究生學位考試及畢業離校彈性措施

註冊組公告: https://ppt.cc/fg3t5x

 

本學期(109學年度第2學期)因應疫情影響,研究生學位考試及畢業離校彈性措施說明如下:


欲成為本(1092)學期畢業生者:


1.  
學位考試申請截止日:110730日前,且須依規定經教務處核准。(口試日期可安排在8~10月間)
 à 考量作業流程,碩士生最遲請在7/20()、博士生請在7/13()前繳交指導教授已簽名之學位考試申請書。

 

2.  畢業條件:提出申請於本學期(1092)畢業者,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即視為本學期畢業。

 (1) 最遲需在730日前,通過論文考試,繳交論文考試成績表及論文審定同意書。

 (2) 最遲需在1029日前,通過論文考試,繳交論文考試成績表及完成離校程序(含繳交論文紙本)

 未符合上述畢業條件,年限屆滿者依學則第18條規定予以退學;年限未屆滿者下學期(110學年度第1學期)仍應註冊繳費。

 à 繳交各項成績、論文需經院/系所主管簽核及教務處登錄,請務必提早作業避免於截止日當天才辦理。

 

3.  其他措施:

 本學期修業年限屆滿且確受疫情影響其研究進行者,需在110730(星期五)前向所屬教學單位提出申請,經專案簽請教務長核准後,得再延長修業年限1

 期。

 à 年限與休學皆屆滿的同學才適用此規定,最遲請在7/20()檢附指導教授已簽名之請核報告書與相關佐證資料提出申請。

 

Back